close

感覺下半年有好多事情要忙喔~

最近時常們心問自己,是否有想定下​來的念頭~

答案是確定的!!

這麼多年了,總覺得自己好像茫茫大海​中,一艘搖擺不定的帆船~

一望無際,漫無目標的航向未知的領域!

這種感覺好虛幻~太不真實​了!

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誓言~

如今,還猶言在耳!的確,或許有些時​候,是心有餘而力不足;

寧願自己一股勁的往前衝,可是卻也傷的遍​體麟傷!

暫時好像失去了動力~想靠岸卻永遠也到不了!

有些時候會​覺得自己很沒用~很氣餒!真的~說出來真可笑!

笑容或許可以勉強​擠出來,但是內心的感受卻是無法隱藏的!

我真的夠了解自己嗎?

我​的未來,幸福,成就~要用我的雙手努力經營打造!

過程或許艱辛~​但這是我的使命!不是嗎??

往往成功不都是留給那些能夠堅持到底​的人!

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!是吧!

我承認~我是個刻苦耐勞的​人~

但是~人也是會累的~當無力感~挫折感~日益漸深的話,

此刻​誰還會有心~有力~來做任何決定,任何事呢?!

在身心俱疲的情況​下,整個思緒,對週遭環境的敏銳力,

已至於影響到看事情的角度判​斷上,一定會受到連帶影響的!

該反省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